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固特异推出行业首款全覆盖注塑TPE环保汽车脚垫

2023年03月31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目前随着新能源车特别是特斯拉汽车的热销,TPE注塑汽车脚垫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因为好的TPE脚垫不仅材质环保,而且一般采用做工精致的注塑一体成型技术,最近2年来在市场上开始逐渐热销,在竞争白热化的汽车脚垫市场有了一席之地。

目前市面上热销的TPE脚垫,多采用双层结构,即在TPE脚垫上加了一层毛毯,这样更加耐脏和便于清洁,但其毯面并不是覆盖脚垫全部,在前排驾驶位和副驾驶位,而是只覆盖了脚垫后部,前部如油门踏板、左脚休息区踏板等均未覆盖,导致其实用性不强,泥沙漏出来导致车内脏兮兮非常难看。

 半铺脚垫留下了卫生死角

半铺脚垫留下了卫生死角

GOODYEAR固特异作为拥有120多年悠久历史的知名国际大牌,其在橡胶领域的实力不容置疑,从2013年GOODYEAR固特异在中国市场推出第一套脚垫产品开始,一直秉承着环保、安全的产品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其在京东平台上一款脚垫的评价数量就超过5万条,可以说,受到了中国车友的欢迎和肯定。近日,针对国内TPE汽车脚垫不够完美、不是特别实用的情况,创新的推出了首个上层毯全覆盖注塑TPE脚垫,上层毯面360度全覆盖下层TPE脚垫,前排油门刹车、左脚休息踏板均有毯面覆盖,有效的解决了这些部位泥沙无法收纳显脏的问题,同时全覆盖的毯面,也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美感。

 GOODYEAR固特异全覆盖脚垫主驾特写

GOODYEAR固特异全覆盖脚垫主驾特写

同时,作为汽车脚垫行业中的国际大牌,在美观性、安全性上也作了升级,首先在美观性方面,采用了特斯拉经典的“T”字元素设计,一眼看过去,就能凸显特斯拉车主身份,与原车融合度更好,同时,纹理上还做了防滑颗粒处理,解决了普通TPE脚垫在单层使用状态下容易打滑的问题。

T字元素设计

 主驾驶位还配备了精美的GOODYEAR<a target=

品牌标识" style="border: 0px; max-width: 100%;"/>

主驾驶位还配备了精美的GOODYEAR品牌标识

同时,还增加了波尔多红的配色,配合年华闪金毯,尽显个性和档次,相信也会成为一部分女车主的首选。

象征红红火火的波尔多红配色

 黑色也有闪金毯的配置

黑色也有闪金毯的配置

在安全性方面,GOODYEAR固特异采用了环保TPE配方(TPE也常用于奶嘴制造),零甲醛,完全无异味,给家人更多的健康呵护;特斯拉车型本身不带脚垫卡扣,脚垫本身固定是个大问题,区别于普通TPE脚垫的是,GOODYEAR固特异创新的在脚垫底层随货赠送了魔术卡扣,安装后,和原车绒毯紧密结合,配合底部防滑格的设计,即便是用上很多年,哪怕动作比较激烈,也不会滑动,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底部防滑扣特写

底部防滑扣特写

难能可贵的是,尽管做了很多细节的升级,全覆盖的设计也肉眼可见的增加了成本,但是GOODYEAR固特异全覆盖注塑TPE脚垫的售价却和国内主流品牌一致并没有额外高出,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目前已在天猫、京东平台上上线销售,未来相信会是一番热销的景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