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领先+智能领先,欧拉闪电猫获汽车行业企业标准认可证书

2023年03月31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3月27日,欧拉闪电猫在2023年汽车行业“领跑者”助力质量强国交流会暨新能源汽车技术研讨会上,荣获2022年度汽车行业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企业标准“领跑者”是国家级产品标准重点认证项目,旨在通过引领高水平标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的有效供给,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欧拉闪电猫恰恰以硬核实力深受行业认可。

闪电猫实力领航高质量标准,获得权威认可

闪电猫获得的奖项,含金量不言而喻。大会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政府机构、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及媒体代表共同参与,覆盖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和一线带头人,具有广泛性与权威性。能够在如此高规则、高标准的评比中获得殊荣,既可以看到行业对欧拉闪电猫的认可,也说明欧拉闪电猫的确实力不俗。

在当前国家“双碳”政策新格局下,欧拉闪电猫不断提高生产制造的标准水平,满足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与本届大会“领跑标准助推高质量,创新技术激发新动能”主题不谋而合。作为长城汽车旗下以全球化研发、配套、生产制造体系及标准打造的新能源车型,欧拉闪电猫始终以行业领先的标准和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绿色出行体验。

以安全领先+智能领先,树立新能源汽车产业新样板

欧拉闪电猫是长城汽车驶入国际新能源赛道的重磅车型,生产制造全过程均遵循高标准,可谓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安全标准新标杆。得益于长城汽车的车辆安全体系建设,闪电猫在电池安全、整车安全、智能安全和座舱安全等方面均拥有行业领先的表现。

电池安全是守护驾乘人员出行的第一道安全防线,也是车辆安全设计的初心和责任所在。欧拉闪电猫的无忧电池通过电池包创新系统设计、严苛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高标准的试验验证和云端大数据监控,达到行业领先的安全性能;而它的超高强钢笼式车身则是按照中保研GOOD标准进行整车安全开发,高强度材料占比77.6%,其中17.6%关键部位使用行业领先的2000MPa热成型钢,以及首次应用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能做到既“强”又“韧”,从根本上做守护一家人的可靠壁垒,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看得见的安全是基本操作,看不见的安全更优秀。欧拉闪电猫能带来全方位的智能守护,它可识别车辆前、侧、后方的车辆、行人及障碍物,以及前向横穿的“鬼探头”物体,提供主动预警,进行毫秒级的紧急干预,避免和降低安全风险;如果在车内遇到紧急情况,按下座椅左下侧的隐蔽按键即可开启守护模式,车内外的6个摄像头将自动开启录像,并上传至视频云。同时,向预设的紧急联系人发送求救短信,方便快速进行安全救助。

除此之外,闪电猫也拥有更温暖的智能体验,能随时随地带给用户温暖的关怀。整车搭载28个智慧传感器,通过视觉+雷达+高精度地图的融合方案,实现了同级别更强的感知能力和29项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咖啡智能NOH通过拟人化的驾驶策略,让新手也像老司机一样精准顺滑,车辆还可以根据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自动过弯、自主变道、自动上下匝道,让长途驾驶不疲惫,高速开车更省心。

欧拉闪电猫还拥有多个智能场景服务。当用户需要在车上休息时,只需打开“洞穴时间”就能自动放倒座椅、自动调整空调、自动关闭车窗、播放雨声、林语、海浪等助眠白噪音,这时车内将会变成一个舒适的私享小憩空间;宝爸宝妈带宝宝出门也无需再担心驾驶分心等安全问题,儿童模式开启后,车内的OMS摄像头将会监控后排情况,家长可以在中控屏上实时查看,有特殊情况无需回头,杜绝分心守护驾驶安全;暖男模式则能一键联动空调加热、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和开启氛围灯,“小欧”将会根据识别到的情绪播放合适的语音和音乐,不仅暖身更暖心;女神模式是欧拉闪电猫研究了诸多女性的驾驶习惯后,为女性用户设计的专属驾驶模式和功能组合。开启女神模式后加速更线性响应更柔和,转向轻盈且动能回收温柔,还可以一键联动自动雨刷、大灯、空调除雾等功能,让车辆上手更简单,更好开。

欧拉闪电猫的座舱安全实力也不容小觑。采用低VOC健康环保内饰材质,首次搭载空调UVC紫外线杀菌系统,能有效阻隔常见的病菌、细菌及微生物,进行毫秒级的紧急干预,避免和降低安全风险,打造低VOC无病菌座舱,随时守护健康出行。

以严苛到整车细节的行业高标准,树立新能源汽车产业标准的新样板,欧拉闪电猫已经用实力成为了经得住市场考验、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动出行座驾。本次获得2022年度汽车行业“领跑者”新能源车整车奖项,对于闪电猫来说是肯定也是鞭策。未来,欧拉闪电猫将继续在技术、产品和服务等方面持续提升,用全方位的安全守护、更贴心的驾乘体验、更温暖的智能体验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绿色低碳的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