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6万,配置高、续航403km,零跑T03值得优先考虑

2023年03月31日 14:41: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这两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了,市场渗透率节节攀升,其中的微型电动车也是表现优异。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款买着便宜、用着方便且品质不错的纯电微型车,它就是零跑T03。

作为零跑汽车的销量主力军,零跑T03在外观设计上,就做到了契合年轻人审美。前脸方面,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进而表明了电动车的身份。除此之外,丰富的线条勾勒,也让零跑T03的车头看起来层次感分明,搭配两侧的圆形头灯组合,凸显出很强的精致复古气息。下包围则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为多边形的导流槽,中间为梯形的进气口,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彰显了很强的运动感。

零跑T03虽然定位为微型电动车,但它的整体车身尺寸要比宏光MINIEV大上一圈。零跑T03的长宽高分别为3620mm、1652mm、1605mm(403版车型为1592mm),轴距也达到了2400mm。

内饰方面,零跑T03全系标配10.1英寸的中控大屏,且依然搭载Leapmotor OS智能车机系统、打造科技互联体验的强大优势。中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与尺寸不小的中控屏相搭配,科技感在线,再加上三幅式的方向盘与扁平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感很强。

配置方面,2023款零跑T03提供了ABS防抱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从200轻享版到310轻享版都标配了10.1英寸悬浮中控大屏,重点是都拥有Leapmotor OS的车机系统,在线导航、在线内容服务、定位服务、OTA升级等车机互联功能一应俱全。每一个版本也都支持手机APP的远程控制,带来远程车辆状态查询、空调设置、车窗设置、电池管理等诸多功能。

性能以及续航方面,零跑T03的200轻享版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为96N·m,续航能力为200km,基本能够满足市内代步的需求。零跑T03 310轻享版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14N·m。值得一提的是,零跑T03的两款高配车型403轻享版和403智享版的性能续航表现堪称越级。它们的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最大扭矩达到了158N·m,续航能力更是达到了403km。

总结:如果你预算不多,喜欢空间更大,做工用料更好,智能化程度更高的微型电动车,那么零跑T03显然是一个很适合你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