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COOL更多配置曝光!全系8155芯片、配大屏,智能系统更香

2023年03月31日 14:51:02
分享到: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博越COOL更多的配置信息,包括13.2英寸2K数字中控大屏、全系搭载8155芯片、银河OS Air系统、1.5TD+7DCT动力总成等。博越COOL定位略低于博越L。新车将于4月初到店,同步开启官方预售。

博越COOL继上次外观官图公布后,这一次公布了更多的配置信息。博越COOL主打数字化座舱,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纵向布置的13.2英寸2K数字中控大屏,分辨率达到1440x1920。车机内搭载了吉利最新的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而且内置了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相信在操作流畅度以及响应速度方面有所保障。

系统及硬件的升级,带来更强的语音控制以及丰富的应用生态。比如V01语音专用芯片支持,可实现0.4s语音唤醒速度,支持个性化语音、复杂多条件语音搜索、连续场景对话等功能。车机系统还可支持手机上常用APP应用,包括高德地图、火山车娱、QQ音乐、网易云音乐、哔哩哔哩等海量软件。

此外,新车还配备FACE ID面部识别,除疲劳监测外,后续OTA还可实现刷脸启动发动机,自动调节座椅位置和车机偏好等高阶功能。

配置方面,配备了仿麂皮材质座椅,前排座椅有电动记忆及加热功能,另外还配备了1.12㎡的全景天窗、72色数字情感氛围灯。空间方面,官方表示博越COOL车内设置了39处储物空间,后备厢容积达到571L。

博越COOL搭载了GEEA 2.0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包括动力总成、动态驾驶、车身电子和信息娱乐等四大域,支持全域FOTA升级,这在燃油车里不多见。

动力方面,博越COOL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最快7.9s,百公里油耗(WLTC)最低6.29L。

再回顾一下外观的设计,博越COOL的设计语言基本与博越L维持一致,沿袭了吉利“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整车设计多处用了硬朗的棱线设计,感官上非常年轻、动感。尤其是车头的设计更让人印象深刻,车头的棱角扩散格栅采用了辐射状的三维立体设计,配合极光LED灯组,前脸给人的冲击力相当强。

侧面来看,前后贯穿的笔直腰线如潮汐起伏,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配合下压式的溜背车顶,让整车更显年轻运动。结合之前公布的申报信息,博越COOL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毫米,轴距2701毫米,整车尺寸比博越L略小。

车身也融入了跨界风格,D柱顶部看起来具有极强的运动感。尾部采用了超长的数字霓虹LED贯穿尾灯,拥有着超高科技感和独特辨识度。

在整体车色上,博越COOL提供氧白、氮蓝、氢绿、钛灰四种外观颜色,以及科技动感黑灰、简约高级米白两款拼色内饰色,能满足用户对于个性化的追求。博越COOL将和博越L形成双车合力,共同征战A级SUV市场。新车将于4月初到店,同步开启官方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