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扭矩大、速比优,上汽全新9AT获“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

2023年03月31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龙蟠杯”第六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结果出炉,MG7所搭载的上汽全新9AT变速器凭借扭矩大、速比优、重量轻、尺寸小等优点脱颖而出,荣膺“世界十佳变速箱”殊荣。此前,MG7所搭载的上汽蓝芯第三代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还获得了“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大奖。

据了解,“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是世界范围内唯一聚焦汽车变速器的专业评价活动,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车辆的重要指南。此次获奖的上汽全新9AT变速器是上汽集团全新一代大扭矩横置9AT变速器,其通过优化行星齿轮、行星齿轮轴、半轴齿轮材料,使承扭能力提升22%,可匹配上汽蓝芯第三代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能有效提升整车动力性能;9个挡位的采用,速比跨度大,齿比更绵密,换挡平顺性极佳,还能让发动机在高速巡航时可运转在更低转速下。

MG7所搭载的9AT变速器,可匹配已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上汽蓝芯第三代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搭载了20万内唯一的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以及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带来更好的弯道循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