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乎降到“零利润”的合资!长超4米9+全系9AT,跌至12.99万

2023年03月31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今的汽车市场发展确实不平静,尤其是在近段时间,汽车市场的“价格战”可以说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尤其是雪铁龙C6这款车,在降到12万后,可以说是博得了无数消费者青睐,但是这款车目前因为订单太多而无法接受新订单了,其实除了雪铁龙C6以外,还有一款中级车也是性价比极高的,它就是雪佛兰迈锐宝XL。

迈锐宝XL也是货真价实的中级轿车,这款车在市场上为了获得好的销量表现,门槛也是不断降低,如今新车的丐版车型都拿出了4.6万的降幅,起步价格仅为12.99万,可以说是非常厚道的一款美系合资车,即使在对比当下雪铁龙C6的时候,这款车的表现都是毫不逊色的,当然新车目前几乎也是降到“零利润”了。今天咱就来看看这款美系轿车,到底实力如何?

美系车在做工、用料方面还是比较扎实的,这从中保研测试中雪佛兰取得的成绩就能够看出来。这款迈锐宝XL从静态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也是家族经典设计理念,黑色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都具备很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从车身侧面设计来看,新车凌厉腰线贯穿全身,漂亮的轮毂打造也赋予了它不错的运动感,颜值这一块还不错。

空间方面的表现上,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2mm/1476mm,车身轴距则达到了2829mm,空间方面的乘坐还是很宽裕的,当然这款车最大的鸡肋也有,就是整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不得不说这款车内饰但凡科技感强烈一点,整车也不会销量惨淡,它的中控设计按键繁琐、档杆设计落后,确实没有多少驾驶乐趣。

它的动力引擎上,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37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虽然1.5T引擎功率小了点,但是应付家用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

迈锐宝XL这款车,在设计上是具备不错的颜值,但是在内饰设计风格上确实劝退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即使迈锐宝XL换装科鲁泽的风格,也会吸引很多人的关注,所以说现在的迈锐宝XL确实需要一款全新风格的内饰,不过整车当下12.99万的价格,确实挺有诱惑力的。对于这款美系车,你是如何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