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60:谁能比它更好看?颜值党收割机

2023年03月31日 18:30: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今天的主题就是看脸!其实说车我真的很少很少会去聊设计了,尤其电动车,同质化太严重了,但是捷尼赛思GV60真的,我服!美而自知,但是不过分。外观嘛,让我想到了小精灵,就很灵动!GV60是捷尼赛思品牌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说到捷尼赛思很多人都叫它小宾利,因为这个车标!有意思的是它的车标还采用扭索花纹工艺打造,像巴黎钉饰纹、日内瓦纹一样扭索纹都是经常出现在高级腕表制造中的奢华工艺,用在车标上我还是第一次见。

整个车身造型上有几个有意思的点和大家分享下,第一个就是它的车灯造型,沿袭了品牌标志性的“并行双耀”双线设计,一看还是那个捷尼赛思,第二个捷尼赛思GV60首次采用了蚌壳式引擎盖设计,通过卓越的制造工艺,将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一体式无缝集成,更加简约利落,第三个尽管捷尼赛思GV60是一款SUV车型,但侧面线条拥有非常明显的Coupé车型特征,车顶线条行云流水般倾泻而下,所以一点也不臃肿相反灵动流畅。

而内饰值得玩味的更多,水晶球样式的换挡机构,抽屉样式的手套箱以及戴森吹风机样式的空调区域,这些都太令人惊艳了,绝对的与众不同标新立异!另外,现如今豪华品牌对于豪华的理解已经不再是依靠堆料了,它们关注环保,关注可持续,和宝马一样,捷尼赛思GV60采用了大量可持续的环保材质,包括座椅、中控及扶手区域采用的环保皮革,从天然植物中提取成分制成;而门饰板、翻毛顶棚立柱、使用的面料,则是由回收的PET瓶和废旧渔网而来;不同纹理的铝饰条均采用可回收铝制成!

好看不能当饭吃,但是特别好看能!捷尼赛思GV60绝对是电动车圈里的颜值巅峰了,想必它一定能收割一大批颜值党!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