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确认不造车:有些部门、个人滥用华为品牌,正在查处

2023年03月31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刚刚,在2022年年度报告发布会上,华为对“不造车”一事进行了确认。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重申了华为不造车的态度。同时他表示:“正在查处有些部门、个人滥用华为品牌。”

徐直军也澄清了不造车文件五年期限的问题,他指出,五年是华为内部文件最长的有效期。

据此前媒体报道,在华为的一份由任正非签署的文件中表明,华为/HUAWEI标识不能出现在整车宣传和外观上,而且重点指出,“不能使用’华为问界’,’HUAWEI AITO’。”

在业绩发布会上,华为也首度披露,智能汽车业务收入 2022年营收21亿元。

毕竟,要是华为亲自下场,华为就会从车企的合作伙伴,变成了直接的竞争对手。

从此前问界变成华为问界,到今天爆出“华为问界”不能再用,再到徐直军说正在查处滥用华为品牌,连串信息,真的把我们整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