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成为挪威最畅销的品牌!三月销量超大众,占挪威总销量的一半

2023年03月31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山山

编辑 | Juice

车东西3月28日消息,据外媒TESLARATI报道,特斯拉在挪威三月份占据约50%的市场份额。

特斯拉从今年的1月份开始至3月26日共计售出7565辆车,超过了大众汽车,成功在挪威汽车市场中占据一定的主导地位。

就在今年三月份,特斯拉就已经售出5993辆车,成功打破了以往的销售记录,这家盘踞在挪威电动汽车市场中很长时间的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于今年创下了新的里程碑。

一、乘用车销量最多 占据主导地位

<a href=特斯拉最强量产车进入国内,新款Model S/X开启交付"/>

特斯拉Model Y

根据挪威道路联盟(OFV)的数据,截至3月26日,特斯拉3月份售出Model Y约5639辆,打破了2019年3月创下的5315辆Model 3的销售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距离今年三月份结束还剩下几天,而特斯拉在挪威就已经售出5993辆新车,超过了2019年3月创造的5882辆的销售记录。

二、特斯拉销量出色 打破以往记录

<a href=特斯拉最强量产车进入国内,新款Model S/X开启交付"/>

特斯拉Model Y

从2023年的1月到3月26日,特斯拉共计销售出7565辆车,成为该时段乘用车销量最多的公司,而传统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的销量仅为3072辆,排挪威整体汽车销售市场的第二名,可知目前特斯拉在挪威的乘用车市场依然占据主导地位。截止3月26日,特斯拉最畅销的车型Model Y已经售出了6911辆。

根据BilNytt.no的统计,特斯拉在挪威3月份的市场份额约为46.4%。经过计算特斯拉从今年1月至3月26日在挪威的市场份额为34.1%,高于2022年的12.2%。

事实上,特斯拉能有如此之大的市场份额,主要归功其惊人的售价。如今在挪威,特斯拉Model Y降价后的价格已经到12万挪威克朗(折合人民币7.9万元),极大的引起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潮。

总结: 实惠的价格 奠定了特斯拉占有大部分市场份额的基础

特斯拉在挪威出色的销量在Model Y大幅降价时就已经奠定了基础,就连传统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也没能超过特斯拉3月的销量。Model Y惊人的价格大大刺激了众多消费者的需求,这一动作也让特斯拉3月占据挪威将近50%的市场份额,成功在今年创下了新的里程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