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品牌3月交付5911台 环比增长63%

2023年04月01日 07:19: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31日晚,smart品牌公布了3月交付量,3月smart精灵#1在华交付5911台,环比增长63%。截至3月31日,smart今年一季度在华共交付12697台。官方表示,自去年9月底开启交付以来,smart生产及交付效率持续提效,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达21909台。

渠道建设方面,smart品牌加速全球市场运营。在国内,今年第一季度,两家全新的smart品牌旗舰中心接连落地杭州、广州。预计至今年底,smart全国渠道布局累计将超200家,覆盖60余座全国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此外,smart品牌全球培训中心及服务品牌也将于年内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定位于纯电紧凑型轿跑SUV的smart精灵#3将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发。新车有着相比精灵#1更大的车身尺寸,提供普通版与BRABUS性能版可选,预计年内上市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