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卷翻天了!CDC悬架/8295芯片 星途最强SUV曝光

2023年04月01日 07:4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一组疑似星途E0Y量产版车型专利设计图曝光,外观设计前卫,采用类似星途Atlanti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将搭载华为智能生态座舱,配备8295旗舰级芯片,配备CDC主动式空气悬架,零百加速3秒级选手。

图:星途AtlantiX概念车

根据网上给出的设计专利图了解到,星途E0Y的造型前卫,外观上借鉴了星途AtlantiX概念车大量设计元素,宛如行走的概念车。

新车的前脸采用时下主流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两侧内凹设计为前脸营造出类无边框格栅造型,彰显出个性的一面。

预计前包围两侧内凹处为前大灯预留的位置,进而采用分体式前大灯设计,配备贯穿式LED日行灯,提升整车的辨识度。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简洁圆滑低风阻车身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密幅式低风阻轮毂,车身姿态低矮,能够有效地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这对于一款新能源车来说,是尤为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门把手预留位置了解到,前后门门把手预留位置均布局在B柱下方,新车或将采用类似劳斯莱斯经典的对开门设计,独特的开门方式将会成为它的一大看点。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造型平直简约,采用主流的贯穿式后尾灯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的关系,车顶处将配有扰流板设计。

下半部分配备带有熏黑元素的包围样式,细节之处带有波点纹路所点缀,大大地提高整车的辨识度。

图:星途AtlantiX概念车内饰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暂无过多关于星途E0Y的内饰信息,但考虑到它的外观借鉴了星途Atlanti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结合此前所了解到的信息来看,预计星途E0Y将会采用类似星途AtlantiX概念车的那种简约化内饰布局。

图:星途AtlantiX概念车内饰

星途E0Y将采用华为智能生态座舱,带有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双联屏、内嵌式空调出风口等等,简约的同时也带有浓厚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搭载4座可旋转座椅、23扬剧院级品牌音响、主动降噪等等。

动力方面,星途E0Y将E0X平台打造,支持800V高压电气架构,配备宁德时代所提供的麒麟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0-100km/h加速时间3秒级选手。

底盘方面配备CDC主动式空气悬架;智驾方面,搭载L3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有高速领航、代客泊车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