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保姆级”服务,五菱缤果29日上市,注定是爆款?

2023年04月01日 14:35:01
分享到:

既有大空间和高颜值,又有超低的能耗与超高的续航达成率,不得不说,仅看这些“账面数据”,五菱缤果就很有可能成为一大爆款。不过,一款车若是想持续火爆,那么还得具备出色的“口碑”才行,因此,缤果这车开起来是否能够让用户觉得舒适、是否能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以及售后服务怎么样,也很重要。

首先,我们先来说一说缤果用起来到底舒不舒适

从配置上来看,五菱缤果基于用户的实际出行场景出发,配备了Ling OS车联网、远程启动、倒车影像、电子手刹、无感进入和无感启动、蠕行功能等共18处贴心功能设计,可为用户带来充满便捷、更舒适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比如,无感进入和无感启动功能。有了这项功能,我们日常需要用车时,就不需要再费时费力地在包包里找钥匙了,而是只要钥匙在身上,那么靠近车辆就能完成解锁,打开车门后车辆就会自动上电,一整套操作行云流水,一点不耽误时间。下车时,也是如此,关车门自动断电锁车,让你根本不用担心会忘记锁车,这样车里偶尔放一些贵重物品也不用担心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弄丢了。

又如,蠕行功能,它在我们平常遇到堵车路况,尤其是坡道堵车时,会十分实用。因为传统汽车,由于低扭不足,在通过陡坡或恶劣路面时总需要带一点油门,如果遇到坡道堵车,油门刹车的频繁切换则会非常痛苦。五菱缤果则是可以根据路况反馈来释放扭矩,分配动力,即便不踩油门也能实现低速前进,更便于我们在坡道上平稳行驶,且碰到堵车路段跟车行驶时,也不需要刹车、油门换来换去地踩,而是只需要控制好刹车就行。

由此可见,在五菱缤果这里,咱们日常用车和驾驶,都不再是琐碎的,而是简简单单、轻轻松松、舒舒服服地。

然后,我们再来看五菱缤果这车安不安全!

首先,五菱缤果是一款十分舍得“用料”的新车,不仅整车高强度钢占比达到了74%,同时还在乘员舱、电池舱、车门横梁等25处关键防护部位均使用了强度超1500MPa的超高强钢。有了这些“猛料”,咱们日常开着缤果出去上下班,又或者是节假日开着它带着一家人出去旅行,都会更有保障,万一遇到紧急事件,缤果这副“钢筋铁骨”都能最大程度保障用户安全,再加上主副驾双气囊带来的缓冲,从而保护到车上的乘员的安全。而且,在紧急状态下,五菱缤果还会毫秒级自动断电,根本不需要担心车子的电池会漏电,并对车上的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可见在安全方面五菱是真的用心了。

当然,缤果作为一款电车,电池安不安全也是大家着重关注的地方。而缤果的电池包则是拥有IP68级的防尘防水,平常雨天用车,过个水坑;出去自驾,跑一段泥泞的山路,这些都不会损害到缤果的电池包,也难怪它有质保8年12万公里的底气。并且,缤果的电池包还有着五重芯电保护,“全时监护”。其会24小时监控缤果电池的状态,只要电池有问题,都会提前告知用户。得益于此,不管是我们日常给缤果充电,还是日常开着缤果出门,都不需要担心电池安全的问题,毕竟五菱能够做到提前监测问题,提前解决问题。

最后,我们再来聊一聊五菱缤果的服务。

据了解,五菱缤果所在的五菱汽车在全国有2800家售后网点,实现了98%的地级市全覆盖,并7*24小时在线。这意味着,我们不管是开着缤果去哪里玩,只要是车子出现了问题,都能第一时间得到救援,并能在第一时间展开维修,不至于耽误用户后续的用车生活。

而且,更难得的是,五菱还会通过云端监测,主动监测出用户用车过程中的问题,并会通过客服平台提醒。比如,用车过程中,车门忘关了、轮胎胎压有问题等等,五菱的客服团队都会主动提醒客户,可谓是“保姆级”。同时,五菱还基于大数据的服务和应用能力搭建了主动服务电呼团队,当我们的出行有潜在的用车风险时,这个团队都会主动告知用户,并会快速给出解决方案,从而可保障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没有意外,每一次出行都更加安全。

写在最后

如果说高颜值、大空间、高保真的续航和低能耗这些,是五菱缤果火爆的前提,那么高品质的驾驶体验、完备的安全防护和“保姆级”的服务,则是五菱缤果在后续持续火爆的“助推剂”。当然,一款车能不能火,到底能火多久,还是得看价格,而五菱缤果则是会在3月29日正式上市,届时它的具体价格也会公布,所以,大家要是喜欢这款车的话,不妨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