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夜店快乐车?模特满载的AMG GT50

2023年04月01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这辆是一个22款的GT50 4MATIC四驱车型,相比于普通的两驱车型多一个选配六万五的精选包1,还多了无钥匙舒适进入以及红色的卡钳颜色,但是我这辆车在自带的多出来的V8外观组件的前提上又选了额外的碳纤维外观组件,所以就有了这个固定的大尾翼,有一说一啊,GT50选配完这个组件的外观真是协调多了,要不然原厂光秃秃的屁股看起来总是奇奇怪怪的。

坐进车内22款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最大的改动就是这个蜻蜓方向盘了,上下分层看起来很好看,各种设置都集成在了方向盘上,而且最新款的旋钮也在这里出现了,以后就不用再额外改装了;此外车机自带的导航也变成了高德的了,更方便一些,不过有线CARPLAY依旧存在,而且前排都变成了type c口了;而身为一个为空间级别妥协的个性车型,第二排总有些不伦不类,但好在空间还可以,大家可以看一下。

至于动力方面吗,我可以负责人的讲国内的50就是海外的GT43,动力数据完全一样,367P马力的M256机器配合EQ BOOST的轻混系统说句实话真的够了,好歹这也是个3.0的六缸机,我只能说这个动力没有那么的疯狂,但足够使用了;而底盘方面吗,一切都很好,挑不太出什么来,硬要说的话就是这辆车开起来还是有点笨重,给人一种灵活的胖子的感觉。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