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坦克300,五十铃mu-X牧游侠新车型上市,搭载2.0T+8AT

2023年04月01日 21:5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五十铃mu-X牧游侠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配置车型,2023款 2.0T 汽油自动四驱劲悦型豪华版 7座(售价为20.58万元)。

五十铃mu-X牧游侠在外观方面,还是比较硬核的,车头的设计稍显复杂,中网由大面积镀铬饰件组成,大灯组也是比较粗犷,前包围还突出大量棱棱角角,包围两侧还提供雾灯,整体设计风格,符合自身的定位。

五十铃mu-X牧游侠的侧面和尾部,继承了老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显着比较高大,魁梧,尾部也是突出一些方方正正的设计元素,尾灯设计的比较简约,粗犷,后包围两侧还提供反光饰件,排气采用单出式设计,备胎采用低挂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x1860x1830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座椅采用7座布局。

五十铃mu-X牧游侠的内饰设计,跟外观一样,比较简约,朴素,没有什么现代化设计元素,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仪表盘采用机械式,中控屏幕采用镶嵌式设计,空调操作区域还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中控还提供大面积深色木纹饰件,稍显老气。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手动空调,后排隐私玻璃,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LED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语音识别控制系统,4G网络,车联网,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胎压显示等配置,四驱劲悦型豪华版的基础配置还是比较实用的。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分时四驱也是必不可少,该车型还提供后桥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