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8AT,长安欧尚Z6 2.0T将于4月3日上市,竞争哈弗H6

2023年04月02日 12:2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Z6 2.0T版本将于4月3日正式上市,欧尚Z6定位紧凑级别SUV,现款车型提供1.5T和混动版本,2.0T版本起售价预计将超过12万元。

长安欧尚Z6 2.0T版本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1.5T版本的设计风格,前格栅的设计还是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的,给人的视觉观感也是比较强,大灯组设计的也是比较狭长,凌厉,前包围也突出一些锋利的棱角,包围两侧还增加红色饰条作为点缀,整体设计,颜值还是比较高的。

长安欧尚Z6 2.0T版本的侧面轮廓还是比较健硕,干练的,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身的线条也是比较丰富,尾部还提供运动扰流板,尾灯的设计也是比较特别,经过熏黑处理后的尾灯,提升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四出式排气也是很有性能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9x1890x1680毫米,轴距为2795毫米。

新车在内饰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现代感还是比较强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设计,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也是必不可少,中控台还增加了大面积银色饰件,质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内饰还提供大量红色缝线作为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根据配置的不同,内饰的颜色搭配也是不同。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486ZQ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7秒上下,一切信息还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