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官宣降价,最高可降9000元

2023年04月02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从奇瑞官方获悉,自2023年3月27日0点起,奇瑞新能源针对旗下奇瑞QQ冰淇淋、奇瑞小蚂蚁和奇瑞无界Pro三款产品的官方指导价做了正式回调,回调幅度至高9000元。

具体来看:

-其中奇瑞QQ冰激凌的三款车型均降价4000元,调整之后的起售价格到了3.59万元;

-小蚂蚁的四款车型最高降价9000元,最低降价5000元,调整之后的起售价格到了6.49万元;

-无界Pro五款车型均降价5000元,调整之后的起售价格到了8.4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奇瑞新能源在官降海报上说明:“此前购车政策不再同享”。也就是说,奇瑞集团在3月11日发布购车钜惠政策中,关于奇瑞新能源三款主力车型QQ冰淇淋、小蚂蚁、无界Pro分别推出8000到11000元不等的综合权益,随着本次官降已顺势取消。

此外,对于此次降价,奇瑞新能源方面表示,主要得益于全球原材料价格回调,以及奇瑞新能源成本管控及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从而带动整车生产成本同步降低。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电池级碳酸锂均价为27.75万元/吨,相比2022年11月中旬近60万元/吨高点一路走跌,此外,叠加其它环节材料价格下行,电池端成本自然下降。

当然,行业普遍认为,除了原材料价格回调因素外,奇瑞新能源降价或是基于市场方面考虑。

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奇瑞新能源全年销量同比增长112.9%至23.2万辆,其中奇瑞QQ冰淇淋和小蚂蚁是奇瑞新能源的主销车型,两款车型销量分别9.7万辆和9.4万辆,分别同比增长661.3%和22.5%。

不过进入2023年后,奇瑞新能源增长的幅度明显迟缓。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3年1-2月,奇瑞汽车新能源车累计销量为13293辆,同比下滑57.6%,市场份额为1.7%,其中2月销量同比下滑25.4%至7999辆,是2月新能源厂商销量排行榜中下滑幅度最高的车企,需要注意的是,2月份国内大部分车型销量均有所回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