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 91官宣正式量产:6年造车路,贾跃亭距离成功仅一步之遥?

2023年04月02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首先,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然后恭喜贾跃亭,贾老板,FF 91正式量产。就在前两天,法拉第未来正式宣布量产FF 91 Futurist Alliance车型,并将于本月底开启交付。这么多年,贾跃亭坚持不懈的造车人设,也终于立住了。

时间回到,2017年,贾跃亭出走美国,留下一句下周回国,就开始追逐造车梦。在经历了和大股东恒大的风波、退居幕后、在美上市、遭遇机构做空、股价大跌、准量产、量产之后,才有了今天。按照出走之日来算,前后耗时六年多,按照2014年乐视超级汽车发布来算则是八年多。从PPT到产品落地,但也真得无法用快来形容。

2月中旬,首款FF 91 Futurist准量产车运抵上海,开始进行本地化测试,除了为进入中国做准备,或许也有用实车来吸引潜在投资者的意味,毕竟都2023年了,再搞PPT造车,多少有点不尊重人。不过,一位梦想人士远赴北美,卧薪尝胆打造出了准量产车,有人设,有故事,有产品,才会有钱进账。

当然,如今的中国市场,已经不是6年前那样遍地开花,造车新势力进入冷静期,市场不仅淘汰了大部分的产品,还被瓜分殆尽。作为后来者的蔚小理等品牌,产品都经过了几次迭代了。姗姗来迟的FF 91进入中国后,能不能卖的好,有没有市场还很难下结论。

就像网友说的那样,贾跃亭属于起个大早,赶个晚集,这个时候才回来,黄花菜都凉了。那问题来了,要多少钱才能和贾跃亭一起为梦想窒息呢?这个数,200万,为梦想买单,你觉得贵吗?

尽管乘坐过FF 91的人都给出了不错的反馈,不过超200万元的售价,也不是普通人能买得起。按照贾跃亭的说法,法拉第未来将尽快把‘极智科技奢华’的FF 91 Futurist按时、高品质地交付给最具未来主义精神的全球塔尖用户。”

贾跃亭在国外造车,距离成功一步之遥还是越来越远,真实的市场反馈会给出答案,毕竟是百万级豪车,很难走量,又无法短期盈利,如果卖得还不好,就可以宣判了。而在国内,贾跃亭的老赖之路也越走越远,他和他的旗下公司的累计未履行金额合计已超过90亿元。

时至今日,贾跃亭造车,成功也好,失败也罢,似乎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大家更关心的还是,下周回国的贾老板,下周到底能不能回来,看贾老板收拾国内的烂摊子,比看车子更有乐子,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