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母婴家庭出行 极狐考拉正式首发

2023年04月03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获悉,极狐汽车考拉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为纯电紧凑型SUV,目标人群为拥有婴幼儿的中产阶级宝爸宝妈,主打母婴家庭出行场景。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时尚简约,流线型车身搭配椭圆形前大灯,视觉效果相当活泼可爱。下包围部分采用了U型设计,两侧雾灯区还采用黑化撞色处理,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侧线条简约,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视觉一体性更强。车尾部分采用全新造型的横贯式尾灯,并在两侧灯腔部分采用了半圆形装饰,搭配撞色设计的下包围,辨识度相当出色。

此前发布的官方图片

此前发布的官方图片

内饰部分的风格相当简洁,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新车还配有左后儿童位专属监测摄像头,使得在行车中驾驶员可以通过中控屏观察孩子状态,解决行车中频繁回头观察孩子状态的难题。另外,车内还采用了病毒消杀空调和环保内饰,并装备了无汞紫外线杀菌灯,打造出近乎“0醛0苯”的健康座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