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NGA-F平台打造!丰田最新皮卡曝光 全系2.4T动力?

2023年04月03日 13:10: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丰田发布了一张关于全新Tacoma的预告图。与此前给出的预告图一样,同样未带出全新Tacoma的真身,但内容却隐藏着不少彩蛋。

此次给出的预告图主体为现款的丰田Tacoma车型,但在建筑物的右下方露出了全新Tacoma的轮廓,相当隐晦。

此外,在现款Tacoma车型的车牌处带有“040423”的数字,这暗喻着新车将会在2023年4月4日进行它的首度亮相,我想丰田这是有意而为之的,毕竟紧接着4月5日为2023纽约车展媒体日,在车展开幕前先抢一波热度。

虽然目前官方暂时未透露更多关于全新Tacoma的相关信息,但根据此前给出的渲染图、专利图以及谍照图来看。

全新Tacoma将基于TNGA-F平台所打,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宽大的格栅造型设计,中部带有粗壮的饰条所点缀,营造出皮卡车型该有的分量感。

两侧的前大灯造型也十分独特,内部细节带有两条平行的LED灯带所点缀,下半部分则带有黑色饰条所点缀,独特的泪眼灯组造型带来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则一如既然的简约,前后轮眉处带有粗壮的防刮条设计,搭配密幅式的轮毂造型,为整车营造出一定的户外气息。

尾部则稍显常规,方正的灯组造型十分硬朗,下方带有踏板设计更便于上下车。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暂时未公布关于全新Tacoma的内饰信息,但透过谍照图来看,新车将会配备双联屏设计,内饰布局变得更简约的同时,也更具现代化气息。

但考虑到这还是一台丰田车型,预计还是会保留一定的常用性实体按键,重点突出“实用”二字。

动力方面,由于全新Tacoma将基于TNGA-F平台所打造,新车或将取消3.5L V6发动机,转而为其搭载一套由2.4T发动机+驱动电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燃油版本则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