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近42万辆新车,创下历史新高

2023年04月03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山山

编辑 | Juice

车东西4月2日消息,据外媒TESLARATI报道,特斯拉在2023年第一季度交付42.2万辆汽车,生产44万辆汽车。

特斯拉交付量再创新高,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作为目前全球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企业之一,其第一季度的销量惊人,但总体符合市场的预期。

一、共计交付42万辆 将针对区域进行车辆投放或生产

特斯拉于4月3日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汽车交付和生产数据。

<a href=宝马 i5 M60最新视频曝光,正在进行冬季测试">

特斯拉汽车销售和生产数据表

从今年的1月到3月,特斯拉生产了421371辆Model 3和Model Y,19437辆Model S和Model X,共计生产了440808辆,并在一季度交付了412180辆Model 3和Model Y,10695辆Model S和Model X,共计交付了422875辆。

另外,特斯拉在声明中指出,该公司会针对不同区域的市场进行车辆投放和生产,其中就包括正在运往EMEA地区(欧洲/中东/非洲)以及APAC(亚太)地区的Model S或Model X车型。

二、交付数量大增 远超预期

<a href=宝马 i5 M60最新视频曝光,正在进行冬季测试">

▲Model S

在马斯克决定降低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价格后,其交付数量大幅增长,超过了2022年第四季度的交付数量,即405278次交付,打破了以往的记录。

未来基金管理合伙人加里·布莱克指出,特斯拉2023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超过了华尔街预期的42.1万美元。同时,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的汽车数量超过了WS(Wind Speed)预计的42.1万辆。

今年特斯拉第一季度较去年同期31万的出货量来说,增长了36%,而特斯拉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财报中预计2023年汽车交付量将达到180万辆。

总结:产品力至上 才能吸引消费者

随着特斯拉车型的全面降价,其交付量屡创新高。而销量背后是其产品力至上的底层逻辑,超前的外观和性能的提升,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这次的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是空前的惊喜和实惠,能够大幅引起人们的购买欲。所以说,只有将产品做好,才能获得消费者们的拥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