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魏牌摩卡官图发布!换装全新大灯颜值贼高,理想L7小心了

2023年04月03日 20:58:01
分享到:

日前,魏牌汽车发布了新款摩卡DHT-PHEV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前后大灯设计和内饰都有显著变化,并将搭载高速NOH+城市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竞争对手将瞄准理想L7、护卫舰07等。

新款摩卡在造型上注入了“自然新境美学”全新设计语言,让车身更加简洁、科技。其中,极简“H”式家族前脸采用了流行的无边框式风格,用以彰显新能源身份。此外,全新的分体式大灯和魏牌蓝山颇为相似,其上方还采用了贯穿式日行灯设计,点亮时更具科技感。

新车在下包围处还配备两颗激光雷达,据悉新车将会搭载最新的高速NOH+城市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其中高速NOH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等六大场景;城市NOH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智能导航跟随、城市路口通行、城市智能变道、车辆加塞避让等八大场景。

新车配备大尺寸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翼子板处还配备有摄像头,双层贯穿式尾灯也和现款摩卡非常不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新款摩卡的内饰也有全面升级,14.6英寸中控屏与9英寸触控面板屏将会内嵌全新车机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9.2英寸液晶仪表+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的组合,可提供车辆状态、导航等行车信息。

新摩卡将搭载混联DHT系统,其中,长续航版车型匹配34kWh电池包,具备CLTC 215km/WLTC 175km的纯电续航;超长续航版车型匹配39.67kWh电池包,具备CLTC 245km/WLTC 204km的纯电续航。

另外,新摩卡还具备纯电、纯电优先和智能混动三种动力模式,在2挡串并联技术逻辑控制下,官方指出,WLTC综合续航可超过1100km,馈电油耗仅为5.55L/100km。关于新款摩卡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