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累计完成第2000万次换电 日均提供换电服务超4.5万次

2023年04月04日 07:4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3日07:05:47,在蔚来换电站杭州五常蔚来服务中心,随着一辆ES6完成换电,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达到2000万次。目前,换电站日均提供换电服务超45000次,相当于平均每1.9秒就有一辆蔚来从换电站满电出发。

去年7月4日,第1000万次换电历时超4年完成,如今仅用时9个月,蔚来用户再次完成1000万次换电。在今年2月5日,蔚来换电电量占比超过60%,换电已经是蔚来用户最喜爱的加电方式。

2000万次的换电服务,可为用户累计提供超51.06亿公里的行驶里程,减少约550286吨碳排放,相当于种植497万棵冷杉30年所吸收的二氧化碳*,每一次换电都是在守护我们共同的清朗天空。

换电不仅可以作为日常的加电方式,也可以提供电池升级服务,让用户更方便、更灵活地升级车辆续航。截至目前,蔚来已经为用户提供63136次电池升级服务,让用户持续享受电池技术进步的红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