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3月销量超20万辆!你觉得它今年能卖到300万辆吗?

2023年04月04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同比增长97.4%,比亚迪3月销量207080台,还是那么强势。其中DM混动车型103419辆,EV纯电车型102670辆。

比亚迪秦的销量超过4万台,998确实太狠了。比亚迪宋和元月销量均超过4万台,海豚销量也首次超过3万台。按照这个增长态势,3月份比亚迪的销量大概率会超过南北大众的销量之和。

其实3月这个节点非常微妙,去年3月比亚迪高调宣布停止生产燃油车,一年以后,就把燃油车时代的霸主南北大众挑于马下,确实有点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腾势汽车凭借一款车型就销量过万,达到了10398辆,环比增长42%。保守一点来说,这个销量其实很有可能击败GL8拿下3月国内MPV销冠。而且腾势D9的成交均价为41.5万元,超过了很多国内竞品,这也说明了这台车的产品力。

为了避免,有人说,我怎么在路上没见过腾势D9啊,类似的问题。我们计算了腾势D9从去年10月到现在的销量,差不多约3.4万辆。车子在路上出现的频率和保有量有关系,和单月销量关系不大。而且它们的新车猎跑SUV腾势N7近期也正式亮相,产品序列持续丰富中。

今年比亚迪的销量目标是保底300万辆,冲刺360万。想要销量持续增长,车型就要覆盖更广阔的消费群体。最近,比亚迪F系列硬派越野车也有了新的消息,车身上贴的“2316”正式揭秘:2代表前后双电机,3代表三把差速锁,前后锁+电中锁,1代表一个全新的新能源越野平台,这里指的应该就是前段时间发布的云辇系统。6代表新车将会在6月发布。

那按照这个节奏,年底开上比亚迪去越野,也不是不可能。唐DM-p泪流满面,终于有大哥了。

另一个则是关于海鸥,就在上个月的最后一台,比亚迪发布了海鸥官图,这意味着海鸥将很快为比亚迪开拓小型纯电车市场,成为新的销量增长点。同时,今年比亚迪还会持续向海外输送车辆。

接下来,还有秦PLUS EV冠军版,宋PLUS冠军版,新款宋Pro DM-i等新车和大家见面,比亚迪今年能不能冲到300万辆,咱们一块儿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