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T-ROC探歌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2023年04月04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新款T-ROC探歌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内外设计和动力均有所升级。

从外观来看,新款T-ROC探歌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前格栅,并且内部镀铬装饰条由两条变为一条,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的造型也进行了改动,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柠檬黄”配色,更为年轻、动感。

车身侧面依旧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升级了更大尺寸的外后视镜,镜片面积增加约10%。车尾部分最大亮点在于,新车搭载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上运动的下包围,整车运动气息浓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6(4319)*1819*1592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大众家族最新式设计风格,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有效提升了车内科技氛围感。同时,副驾驶侧门板和仪表板位置还提供了30色可调透光饰板,细节拿捏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EA211 1.4T发动机和全新的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