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岩石模式/全地形AT胎!福特皮卡特别版发布 还有哪去不了?

2023年04月04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继福特Ranger发布Wiltrak X的官图后,有意再推出用于载货需求的车型,形成双子星布局完善自家产品矩阵。

近期,福特官方发布了福特Ranger Tremor的官图,新车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较大的调整,而是对车辆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使得新车能够兼顾长途出行的舒适性。据悉,新车起售价相比Wildtrak版车型更加实惠。

一分钟了解新车:

1. Trail Control系统加持

2. 底盘与Ranger Wiltrak X一致

3.搭载2.0T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从海外网站所发布的官图来看,福特Ranger Tremor沿用普通版车型那套设计语言,有所变化的是细节部分。蜂窝状进气格栅镶嵌在车头中央处,与分体式大灯组相搭配,形成融为一体的既视感。

车身依旧是大家熟悉的老样子,博尔德灰色车漆涂装的加入,让整台车给人营造出一种粗犷感。

为了进彰显出其工具车的属性,福特Ranger Tremor对悬架部分进行优化,因此车辆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更宽的车身姿态。

需要注意的是,新车还对轮拱部分进行调整,能够容纳越野能力强悍的General Grabber AT3 轮胎。

车尾部分,福特Ranger Tremor应用金属行李架,货斗承载平台可放置较大的物品,妥妥地加分项。

把目光转至于内饰方面,可以发现该车延续普通版车型那套设计,液晶仪表盘、纵向式中控屏等时下流行的设计都没有缺席,并且还配上家族最新的车机系统,更能讨好海外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座椅和地板材料为了防水乙烯基材质,有较强的的耐酸、耐碱以及抗裂性、使用期限更长。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 Tremor搭载的是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0A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204Ps,峰值扭矩为488N·m。从这样的数据不难发现,Tremor的扭矩部分要比Wildtrak X略有优势,毕竟前者可是实打实的工具车。

同时,福特Ranger Tremor还标配了Trail Turn Assist系统,该系统作为福特的“必杀技”,可通过制动矢量控制将车子转弯半径减少25%,通过狭窄弯道变得更容易。

除了拥有越野巡航外、新车还搭载上了Ranger Raptor独有的Trail Control系统,在Rock Crawl模式下,它以最高车速不到32km/h的熟悉下巡航越野,行车电脑通过控制油门响应以及牵引力提高抓地力,使车辆通过非铺装路段不再吃力。

福特Ranger Tremor正式上市后,将与Ranger普通版、Ranger Wildtrak X版共同完善其产品矩阵,给予用户们更多的选择性,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至于,福特Ranger Tremor是否引进国内市场,还有待进一步官方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