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入局降价潮!全系车型直降:最多补贴5万元

2023年04月04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汽车降价潮最强风波已经过去,但依旧有选手在入局。

3月16日,上汽大众推出“全车系限时现金优惠”活动,优惠总额达37亿元,单车限时优惠至高5万元。本次补贴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4月30日,覆盖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全系车型。

具体车型来看,SUV方面,途昂家族限时优惠3.5万元,途观家族限时优惠2.5万元,两个SUV车系均可享至高5年0利率,以及6,000-10000元的置换补贴。

轿车方面,帕萨特家族限时优惠2.5万元,朗逸车系限时优惠至高2.5万元,凌渡L限时优惠1.5万元。同时,帕萨特家族、朗逸车系分别可享至高5年0利率、2年0利率的信贷政策。凌渡L提供2年85折/3年8折保值回购,支持0月供/0利率或低首付月供,车主推新成功各获1000元等值V豆。对于增/换购老客户,凌渡L补贴高达1万元,新朗逸补贴高达8,000元。

新能源方面,ID.纯电全系至高立减3万元,到店至高再享万元大礼。此外,车主推新成功各获1,000元等值V豆,ID.4X、ID.6X赠换购补贴2,000元。

优惠力度看似不小,但据“汽扯扒谈”了解,日常以上这些车型在终端就有一定的优惠,且优惠普遍高于当前的降价幅度。以途昂为例,北京地区4S的优惠最高能给到4.9万元,而途观也有4万元的优惠。官方降价与这些数字相比,实属讽刺。而所谓的买一送一活动,打过去都是卖完了,至于买了几辆,谁都不知道。

3月份以来车市异常热闹,各大车企只要降价通告就似乎显得非常不合群。因此就有了刷存在感、水稿的各种降价力度,但真正给消费者让利的极少。价格的动荡反而造成了欲购车者的持币观望。3月1-12日,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41.4万辆,同比去年下降17%,较上月同期下降11%。今年以来累计零售309.4万辆,同比去年下降19%;同比环比双降的数据已经在敲打想通过降价提高销量的车企,这条路行恐怕行不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