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混动力+空气悬架 实拍全新⼤切诺基4xe

2023年04月04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说起越野SUV,在消费者脑海中第一映像就是Jeep,尤其是旗下的牧马人车型,对于喜欢玩越野的爱好者来说更是必选车型之一。

虽然国产Jeep的退市让不少喜爱Jeep品牌的消费者为此感到遗憾,但Jeep却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中国市场,反而Jeep依然会用进口的形式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就如同我们今天要看到的这款首次在北京亮相的Jeep全新⼤切诺基4xe以焕新设计强势回归,就让我们跟随今天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全新大切诺基4xe还在预售期间,共分为远峰版、巅峰版两款车型,预售区间为65-75万元,在此期间,Jeep品牌也推出了多重福利政策,针对所有新车预定用户,推出了5大预定权益政策。

1、探享礼:价值约2200元的户外探享充电站;

2、豪享换:置换补贴惊喜权益;

3、交付礼:全新大切诺基4xe的新车车主可获得Jeep APP的10,000积分奖励;

4、推荐礼:全新大切诺基4xe的新车车主和 Jeep®老车主推荐亲朋购买全新大切诺基4xe,享受Jeep® APP的10,000积分推荐礼;

5、最优保价权:用户2023年4月30日前预定,大定支付前没有退回意向金,可享受Jeep全新大切诺基4xe在2023年全年的最优保价权益。

以上权益在预定之后均可兑现。

写到最后:这台强势回归的全新大切诺基4xe无论是外观还是在配置上都成熟不少,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推出,更是为城市道路以及远途驾驶提供多场景的驾驶需求。由此可见,Jeep对打造豪华SUV以及实现用户的出行需求的重视程度,同时大切诺基也在慢慢成为让用户更加信任的产品。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