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来要退出中国可能性不大,三菱这款热卖车款都打算复活了

2023年04月05日 20:41: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三菱于社群媒体网页上,发布了一张车尾局部照片,预告了 Colt 车系即将回归的时间,其发文内容注明 Colt 将会于 6 月 8 日重返,而其自然是锁定了欧洲市场,这也是 三菱重振其欧洲市场的重要环节之一。比较有趣的,是原厂公布内容中并没有提及其他任何消息,是否会推出纯电版本,或者是仅有油电车型,仍有待后续追踪。

三菱将重新推出 Colt 的消息,对许多网友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因为在 2022 年 4 月时,三菱就已经透过一张照片进行预告,揭示 Colt 车系将会在 2023 年秋季重新登场,这款海外市场已经画下句点的小型掀背,重启意味着平价车款的选择;不过,三菱在 2022 年预告时,当时照片中车侧还有着 EV 字样,似乎预告着 Colt 电能化动力系统的规划。

Colt 之所以能够重启,最大关键自然就是联盟资源共享,以雷诺 Clio 为基础所打造的新世代 Colt,此次预告的车尾局部照片,就能够看出与 Clio 之间的血缘关系,这也正是联盟优势所在;除了车尾局部照片显示出车名与车尾灯组一角外,没有更多产品信息揭露,只确定三菱预计在 2023 年 6 月 8 日发表新世代 Col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