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捷尼赛思,卖比保时捷都贵,估计都不好挑毛病

2023年04月05日 20:41: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韩系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先前曾预告,将在现有产品阵容中,推出全新 Coupe车型,近日品牌正式于 2023 纽约车展上亮相 GV80 Coupe Concept,在品牌中大型SUV GV80 相近的车型基础下,带来更具运动化表现、靠拢欧系竞争对手的概念车型,拥有 4 张独立跑车座椅、碳纤维车顶、后厢防滚笼等配备,整体配置已相当接近量产车型。

家族首款概念跑旅,承袭捷尼赛思设计理念

GV80 Coupe Concept 全车采用原厂称为「Magma」的抢眼橘色涂装,家族化水箱罩、厂徽,以及造型动感的前后保杠细节皆施以黑色烤漆处理,前后 LED 灯组维持捷尼赛思一惯横置式条状设计,足踏 23 吋金属切削黑化铝圈,与市售 GV80 最大的差异为 B 柱后缓缓下降的车顶造型,搭配分离式尾翼、倾斜的后挡与结合鸭尾造型的第 3 刹车灯,塑造品牌前所未有的跑车氛围。

性能导向优先,搭载碳纤维独立跑车座椅/车内防滚笼

由原厂释出的信息中可以看出,GV80 Coupe Concept 在内饰部分上大致延续 GV80 的架构,包含全数位仪表、14.5 吋多媒体荧幕及空调系统/中央鞍座等,座椅改为 4 张独立碳纤维结构跑车座椅,拥有与外观相呼应的橘色椅背、麂皮材质搭配橘色车缝线及橘色安全带等,除此之外,在后座椅背跟行李箱之间更具有粗壮的防滚笼设计,强化品牌首款性能SUV的定位。

有望采 3.5 升 V6/375 匹马力配置,量产版最快 2025 年前问世

捷尼赛思官方目前尚未公布 GV80 Coupe Concept 的动力配置,在品牌资源共享之下,外媒推测将有很高的可能搭载与 GV80 相同的动力单元,采 3.5 升 V6 双涡轮增压引擎,可供输出最大马力达 375 匹。在接近量产版本的配置之下,考量到品牌 2025 年后仅推出纯电新车的计划,外媒指出,GV80 Coupe 的量产车型可能最晚会在 2025 年之前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