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合资品牌屏霸?30英寸6K屏幕 这SUV还是豪车同平台

2023年04月06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别克官方表示,别克旗下的Electra E5车型将于4月份即将举办的上海车展前夕上市。新车为别克旗下首款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五座中大型电动SUV,外观设计前卫,内饰配备夸张的30英寸6K弧面屏。

回顾别克Electra E5,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别克全新的PURE Design设计理念,前脸采用电动车型专属的封闭式中网,两侧配备分体式前大灯,拥有较高辨识度。

双飞翼式的LED日行灯内部细节更为动人,配有40颗LED组成的双光导设计,换来了丰富的灯语系统。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简约的车身设计,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毂为电动车的常客了,确保较低的风阻所带良好续航体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55mm,轴距2954mm,采用短前后悬设计,换来更长的轴距确保车内的可利用空间。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采用主流的贯穿式后尾灯,并带有高辨识度的流水转向动画,显得更加前卫。此外,别克Electra E5换装了别克家 族全新的LOGO。

内饰方面,Electra E5作为别克旗下首款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平台打造的五座SUV,内饰采用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采用简约简约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布局。

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块分辨率高达6008×934的30英寸一体式6K弧面屏幕,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5G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此外,还配备智能语音助手,能通过语音来控制车内大部分功能,大大提高出行的便捷性,令用户感知到智能科技所带来的优势。

配置方面,Electra E5全系标配无线CarPlay手机互联、大功率无线手机充电以及iKey手机钥匙等功能,能够实现远程控制或车异常状况提醒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捷与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180kW的驱动电机,搭载三元锂电池。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辅助驾驶系统。不过目前更多关于别克Electra E5的动力信息还十分有限,预计将在新车上市当天正式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