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才不是小米汽车!这中国宾利3秒级破百 续航最高1000公里?

2023年04月07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据此前小米汽车官方介绍,小米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问世,按此节奏,小米早已开始首款车型的研发,并频频有消息曝光。

近日,有网传疑似小米前员工曝光了小米新车消息,并放出一款全新四门轿跑谍照,该消息迅速在网络上疯传,让一众网友信以为真。

针对此事,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做出回复称,“如果据说是真的,我就吃了它。”这不仅侧面否认该消息真实性,在其做出澄清消息后,爆料者信息也已删除。

通过了解,该车型实际是大运汽车旗下的远航Y6。有趣的是,该品牌车型远航Y7还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溜出展台。针对该情况,远航汽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涉事车辆为概念车,还没有量产,所以不涉及到技术问题。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新车高度还原远航Y6车身造型,前脸以封闭式中网搭配两侧椭圆LED灯组,整体造型颇为简洁。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搭配流畅的大溜背,整车造型与蔚来ET7非常相似,但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又有点比亚迪汉的感觉。

从此前消息了解,远航Y6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5270/2000/1500毫米,轴距为3130毫米。

内饰方面,远航Y6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配备17.38英寸超大尺寸纵向中控屏,并配备全液晶仪表、70英寸AR-HUD和AliOS智能座舱系统。

配置方面,远航Y6还有智能感应式无框电动门、电动感应式后备厢、穹顶式智能调光天幕、二排座椅140°超级大躺、全车座椅按摩、超低温热泵空调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官方介绍,远航系列车型配备的是四驱双电机,峰值功率可达50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800牛·米。其中,远航Y6的0-100km/h加速仅3.5秒;续航里程有800公里与1000公里两种,支持800V超级快充。

此外,远航系列车型搭载博世iBooster线控制动、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Brembo专业级刹车系统、智能空气悬架、CDC智能减震系统,并基于纯电平台“B.H.D平台”打造。

按照远航汽车布局,远航车型定价在30-60万元左右,所以远航Y6竞品将有岚图追光、智己L7及极氪001等。

岚图追光

预售价:32.29-43.29万元

智己L7

指导价:33.88-57.88万元

极氪001

指导价:30.00-40.30万元

其实远航汽车此前共计发布了4款概念车型,分别有远航Y6、远航Y7两款轿车,与远航H8、远航H9两款SUV,四款车型将于2023年5-6月上市,而从曝光谍照来看,首款到来车型将会是远航Y6。

提起大运集团可能大家会陌生,其是一家以摩托车起家的车企,并在重卡等商用车和氢能源领域都有涉及,此前也曾推出两款乘用车型——小型SUV悦虎和中型MPV远志M1,而如今的远航汽车则是大运集团冲击高端新能源汽车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