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民版大众探歌?这8万级SUV即将改款 带黑化设计

2023年04月08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有部分消息表示,新款捷达VS5或将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迎来首发亮相,并有望5月份内正式上市,预计其售价将维持现款在售车型的价格区间。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预计将会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小幅升级,并且可能会以一个新版本来推出。

新车作为中改车型并没有在造型设计上有明显改动,只是在车身配色方面有些许改变。部分车身细节均升级为了黑化的配色。车身线条轮廓依然保持着富有层次感的外观,中规中矩的模样凸显了不少经典味道。

例如中网、注塑灯眉、前后保险杠下包围、行李架、日行灯饰条、车窗饰条等装饰件,车门把手则与车身同色,这套细节黑化套件虽然改动幅度不大,但整体黑化的设计也能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算得上简洁耐看。

(部分图片为旧款车型)

虽然新车并未公布太多内饰方面的信息与图片,但预计其大概率其内饰布局仍然和现款车型一样,内嵌式中控屏幕、半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经典的中控扶手布局都会出现在新车上,虽然没有太多的科技氛围,但也十分经典耐用,熟悉的元素设计让驾驶员十分容易上手。

配置方面,预计新车的配置也将有一定的优化,不过目前具体信息尚未知晓。但其现款在售的车型配置同样不差,顶配车型均配备有侧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氛围灯、雨量感应雨刷、双区自动空调、前方碰撞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配置。具体的详细配置还是以官方公布为准。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也将仍会搭载EA211 1.4T发动机+爱信AQ250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这款套动力组合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上都有搭载,一度被称为这个价位的黄金动力组合,其可靠性和稳定性可想而知。

现有的150匹的马力、250N·m的峰值扭矩和9秒级别的零百加速让捷达VS5在同价位中已经属于中上游的水平,7升左右的百公里油耗也称不上高,用作家用用途的话最为合适,综合表现较为均衡。

虽然在这个价位区间的紧凑型SUV市场中基本都是自主品牌车型居多,但是以捷达VS5原有的口碑、品牌认可度及底盘调校还是能打动不少消费者的,毕竟对一辆起售价仅在8万出头的德系SUV车型来说,我们不能奢求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