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锐际亮相,外观进一步运动,引入国内能否助福特翻身?

2023年04月08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今的汽车市场,产品可谓是五花八门。随便一个细分市场,就能让你挑花眼。就拿比较热门的紧凑型SUV来说,喜欢日系有CR-V、RAV4荣放,喜欢德系有探岳、途岳,如果你喜欢美系还有昂科威和探界者。总而言之,可选项可谓非常多。

但也正是因为可选择的车型实在是太多,导致整个市场竞争过于激烈,使得一些实际上产品素质不错的车型,同样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被埋没,就比如福特的锐际。作为运动紧凑型SUV,锐际可谓是同级别中少有机械素质出色的车型,而且价格也不贵。但是,不知道为何就陷入了销量低迷的怪圈。

如今,锐际也终于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近日,新款的福特Escape正式在纽约车展亮相,并且推出了全新的车型和价格。而这款车对应的,其实就是国内的锐际。据悉,新款锐际也同样会在今年同步引入国内上市,只是具体时间暂时未知。那么,既然美国本土的原版车型已经进行了改款,那么未来国内长安福特锐际改款很可能与海外版相仿。借此机会,我们不妨来聊聊,如果以海外版车型为参考,中期改款的锐际引入后能否助力长安福特翻身。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Escape虽然在车身轮廓上没有大的变化,但是为了让其尽可能的跟上时代,设计师给新款Escape更换了一套最新的外观设计,让其看起来变得更加运动。比如车头两侧的大灯组,比起现款偏向圆润的造型看上去更加修长、犀利,而内部双“L”型日间行车灯也看上去更有攻击性。与此同时,熏黑的蜂窝状中网、两侧熏黑的雾灯框加上中网上方形成连接的日间行车灯带,看上去还算比较新颖。

而车身侧面,由于其改款车型的身份,新款Escape的侧面和现款几乎保持了一致,只有轮毂的造型变成了黑色的运动风格。只可惜,这台车的车身两侧窗饰条,依然保留了老款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对于这套外观来说,如果用上黑色套件或许会更好。至于尾部,新车则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据悉,新款Escape的长宽高为4602/1882/1676 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新款Escape并没有换装目前福特家族惯用的大连屏,而是依然采用了单块大尺寸悬浮中控屏设计,其内置的SYNC 4车机系统功能强大,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无论是科技感和使用感受都大大提升。但实事求是的说,这套内饰的设计风格,放在现在来看的确不算领先时代的设计了。

至于动力方面,海外版的新款Escape和国内的锐际反倒有些不一样,海外版车型提供了1.5T、2.0T、2.5L插电混动,而国内为了满足年轻用户对动力的极致追求,锐际目前全系提供248匹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8AT变速箱,在动力的规格上可谓相当高。

如果你不在意空间、品牌,只需要一个配置丰富、动力强劲、价格不贵的合资SUV,那么锐际绝对是好选择。但是,由于种种因素,导致锐际在国内形成了叫好不叫座的窘境。此次改款后,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明显的提升,如果继续搭配上现款高规格的动力和亲民的价格,能否好卖呢?欢迎大家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