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紧急上架C6 纪念版,配爱信8AT,定价23.68万敢买吗?

2023年04月08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前段时间东风系车型降价的消息在车圈几乎刷屏了,而雪铁龙也紧急上架了一台C6纪念版,这台新车仍然标配爱信8AT,定价23.68万,你敢买吗?

前脸:

横幅式中网,在中线靠上的位置,将银色镀铬饰条弯曲,形成两块并列弯曲的角形条辐,组成车标LOGO,中网两侧设立对称式大灯,内部配备LED光源提供照明、点亮等需求,采用远光灯、近光灯、日行灯包裹式设计,另在灯光配置方面,加入有前雾灯功能。

侧面:

车身采用当下相对主流的简约纯色,搭配车窗边框饰条、车门下侧折痕等,整体来看,更显几分精致,腰线的走势,还算比较醒目,位于外凸式门把手之上,而从尺寸来看,长度为4980mm,轴距为2900mm,以一台B级轿车的眼光来看,总体不错。

内饰:

三辐式方向盘中心位置嵌入鱼骨形车标LOGO,采用银色镀铬材质,整体造型相对精致,并在左右两侧设立多功能控制,附带有换挡拨片,非全液晶仪表组合液晶中控屏,二者均采用嵌入式外观设计,形式相对传统,且车内物理按键也放置的相对较多,提供更为直观的操控体验,座椅采用真皮材质覆盖铺设,提供按摩功能。

配置:

温度分区控制空调,可提供相对良好的驾乘体验,一定程度上改善整体的舒适度,附带的智能遥控钥匙相对普通遥控钥匙而言,使用感受也会更为便利、科技,支持多媒体扩展,外后视镜可在锁车时自动折叠;带有疲劳驾驶提醒等安全介入功能。

动力:

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一定程度上提高进气效率,增加发动机功率,配备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00N·m,燃油补充推荐加注92号汽油,NEDC综合油耗,百公里6.4L。

悬挂:

车辆采用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与常规轿车相同,以承载式的车体结构设计,配备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作为前后悬架配置,双独立悬架配置,对于通行性、舒适度、回弹度有较好的优化,具备电子液压助力转向。

总结:

新车维持现款的设计语言,外观、内饰并未发生直接调整,不过总体表现不错,加入有一定程度上的运动元素及舒适元素,例如换挡拨片、按摩座椅等,但是就价位而言,新车官方指导价23.68万,接近25万的价位,也有不少同级别车型可供参考,对此,车友觉得性价比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