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紧凑级SUV?捷达VS5和长安CS55 PLUS你中意谁?

2023年04月08日 11:4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众所周知,SUV车型一直很受欢迎,尤其是紧凑型SUV更受年轻人青睐,毕竟当下的消费市场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SUV是众多年轻人的第一选择。而这一细分市场,可是车企们的必争之地,没有实力的车型是不行的。当然,有比较才见真章。下面,还请各位一起来看看这个细分市场中比较热门的车型捷达VS5长安CS55 PLUS,看看这两款车哪款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捷达VS5售价8.68-11.58万、长安CS55 PLUS售价10.69-12.19万元,同样作为10万级别的SUV,捷达VS5的购买门槛相对更低,除了价格方面,其它方面呢?

外观对比--谁的外表更胜一筹

对于年轻的“颜值党”而言,假如外观颜值没那么惊艳,真的很难打动年轻人的心。先来看看这两款车型的颜值对比:

捷达VS5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很酷,多边形进气格栅更具气势,两侧的LED大灯造型很亮眼且照明效果令人满意,与18英寸轮毂的设计形成一体感,整体上运动感更上一层楼。捷达VS5蕴含着时尚运动的车身设计,流畅的的立体线条,让整个车身更加顺畅,显得更加运动。其在保持传统SUV造型特性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多迎合年轻人喜好的元素,看起来整体的辨识度也是能够让人满意的。另外,与长安CS55 PLUS相比,捷达VS5的运动感较强。

内饰空间对比--行走的‘马杀鸡’

长安CS55 PLUS采用双联屏的设计,屏幕尺寸不小科技感可以,环抱式的座舱更便利操控,营造出更加科技的氛围感,中控台造型精简,线条流畅的,整体上来说长安CS55 PLUS在内饰上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捷达VS5的内饰配科技感也可以,整体质感也是不错的。在座椅和车门饰板的做工上捷达VS5也是用心了,更显干练和前卫。其采用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持感也是很不错的,它是皮质包裹的手感方面也没得挑,整体内饰十分符合年轻人的需求。相比之下,两款车的内饰方面相差不大,科技感的打造上也都符合定位。

性能对比--SUV好不足动力见分晓

动力方面,捷达VS5提供1.4T发动机选择,长安CS55 PLUS提供了1.5T发动机。就入门级售价车型的动力对比,捷达VS5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长安CS55 PLUS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8kw,峰值扭矩是300N·m,前者搭载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以看到,两者的动力都出色,日常使用足够,同样都是通勤的话捷达VS5更经济。

配置对比--智能便捷

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购车的用户都在追求高配置,高智能,车内科技配置最直观地体现就是舒适化配置是否足够,例如车内屏幕大小、互联系统等等。通过上的配置对比可以明显看出,一款车的配置也是当下消费者很看重的。捷达VS5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配置,还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等性价比真的很高。

更适合家用的SUV

捷达VS5长安CS55 PLUS都是细分市场上不错的紧凑级SUV车型。相比之下,同样的价格区间,捷达VS5在整体上看性价比更高,对于家用来说更值得入手,毕竟家用的话主打的便是一个实用经济。如果你也想要购入一台紧凑型的SUV,想要花更少的钱拥有更值得的座驾那就选捷达VS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