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续航实测!汽车界的苹果手机当之无愧?

2023年04月08日 21:00: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本期纯电趴窝计划主角是特斯拉Model 3 2022款后轮驱动版,测试条件和结果如下:

续航达成率将近77%,位列小白选车续航测试排行榜第三名。该说不说,特斯拉Model 3的续航表现属实令人惊喜,整个测试过程除了堵车缓行,基本都是顶着120km/h的速度行驶。我们记录了每百公里的续航达成率,可以看出整个测试过程中,特斯拉Model 3的数据基本都是7折、8折之间,没有较大的波动,甚至最后4%的电量莹莹和腾云还开了16公里,续航属实抗打。

不过这辆特斯拉Model 3也是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比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响应不太灵敏、没有360全景影像、倒车影像显示不够清晰等,不过好消息是这款问世五年的车型终于要该款了,预计2023第三季度投产,据莹莹了解,特斯拉将增加三个外置摄像头,让新车可以提供360俯视全景功能。

说实话,在测试这款车之前莹莹对特斯拉十分无感,但是莹莹一天开下来,对这款车印象完全改观,颜值、续航、车内质感、驾驶感受都非常优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智能化和莹莹个人不太适应的动能回收。补充一句,这款车的动能回收是莹莹开过的新能源车最强的。总之开完了22.99万元的特斯拉Model 3,觉得之前特别喜欢的28.28万元的哪吒S不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