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现代汽车创想未来展厅大学生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04月08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4月7日,“2023现代汽车创想未来展厅大学生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现代汽车文化中心举行。

2023现代汽车创想未来展厅大学生设计

本次大赛由现代汽车集团中国首家汽车直营店——北京京现直营店发起主办。作为大学生设计领域汽车展厅垂直类别的首创,大赛以增进与Z世代消费群体的沟通交流,为高校精英学子提供自我展示舞台为宗旨,面向京津冀高校学子公开征集和选拔汽车销售服务展厅设计作品。

这场历时3个多月的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22所高校的97支团队报名。经过作品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的激烈角逐,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的10支团队脱颖而出并进入最终决赛。

决赛现场,10强团队依次进行作品发表,从作品设计理念、创意表现、配色及材质运用、视觉效果展示等维度,为观众呈现中国年轻一代设计师对汽车销售服务展厅设计创作的思考与全新视角。最终,经过评审团评选以及现场嘉宾及媒体投票,来自北京大学的HAND团队、天津大学的SU团队、清华大学的感性与理性对对团队分别荣获大赛金、银、铜奖。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赫埈、北京京现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朴正烈、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品牌事业副总经理印庸壹共同为获奖团队颁奖。

2023现代汽车创想未来展厅大学生设计

其他7支入围10强的高校设计团队分获最佳空间设计奖,最佳概念设计奖,最佳功能设计奖,最佳体验设计奖,最佳感性设计奖,最佳创意设计奖、最佳美观设计奖。同时,现场还揭晓了最佳人气奖,该奖项归属于本次大赛30强线下作品展期间来店顾客投票数最高者。

立足新时代下的消费格局,“2023现代汽车创想未来展厅大学生设计大赛”的举办,为品牌与95后新生代消费群体搭建了相互沟通与了解的桥梁,通过青年设计师的洞察与创作,给处于汽车销售服务的第一阵线的4S展厅乃至市场和行业带来独特的价值启发。同时,现代汽车从人才培养的企业社会责任出发,以举办本次大赛为支点,切实支持高校学子的社会实践和职业发展,有效地为新一代青年设计力量崛起赋能。

(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