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新车哪吒GT,哪吒汽车CEO真的发怒了,放下狠话

2023年04月09日 08:08: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哪吒汽车近一年多的市场表现,在整个造车新势力梯队中,可以说非常亮眼。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哪吒汽车3月销量再次破万,达到了10087辆。在造车新势力车企中,位列前三。今年第1季度,哪吒汽车累计销量20176辆。

今年3月,哪吒全新的车型哪吒GT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哪吒汽车山海平台打造,定位是双门4座的纯电跑车。

4月初,哪吒GT实车正式亮相。

就在4月8日,哪吒汽车CEO张勇为了这台车真的发怒了,放下狠话。

原因,是有网友贬低哪吒GT。

对此,哪吒汽车CEO张勇直接怒怼到,就喜欢你们看不惯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哪吒就是要这种不服输、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吊劲。等动态测试结果出来了,看我们怎么吊打那帮高高在上的“面子车”。

车快评还注意的,早在3月24日张勇就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很鄙视那些只想着自己好贬低别人,乱说话的人。

不知道这两件事情,有没有必然的联系。

作为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哪吒CEO张勇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都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在进入哪吒汽车之前,他曾先后在奇瑞汽车、北汽新能源任职。2018年1月加入哪吒汽车,成为哪吒汽车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哪吒GT是哪吒汽车推出的第4款车型,整体的造型很是犀利。双门和大溜背的设计非常的拉风。长宽高分别是4715/1979/1415mm,轴距2770mm。

在内饰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包、翻毛皮以及碳纤维材质,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7.6英寸的中控大屏和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

动力上,共推出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双电机版车型灵摆加速可以达到3秒级,纯电续航560km。

新车最快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售价区间应该会在20~30万元之间。

客观的说,虽然相比“蔚小理”,哪吒汽车在品牌影响力方面稍微弱一些,但随着销量的增长和哪吒S的上市,让哪吒汽车的品牌力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此次亮相的哪吒GT,虽然售价比较亲民,但是从整体的产品力来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