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计划2026年前推出10款电动车、特斯拉储能超级工厂项目正式落沪|汽车网摘

2023年04月10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丰田计划2026年前推出10款全新电动汽车

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在东京举行新社长佐藤恒治就任以来的首次记者会,宣布加快电动汽车发展战略,拟在2026年前将丰田电动汽车全球销量提高到每年150万辆。

丰田表示,将组建全新研发团队,努力降低新车开发成本。在2026年前,丰田将推出10款新的电动汽车车型。此前,丰田电动汽车主要在中国及日本国内工厂生产。2025年起,丰田将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面向美国市场推出三排座多功能运动型电动汽车。

马斯克回应降价

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了特斯拉降价,称很多人有需求但负担不起,只有降价才能满足需求。

本周,特斯拉美国调整了在售车型的售价,现有两款Model Y的价格,降幅2,000美元;下调两款Model 3售价,降幅1,000美元;Model S/X起售价下调9.5%。

特斯拉储能超级工厂项目正式落沪

4月9日,特斯拉储能超级工厂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正式举行。据了解,特斯拉储能超级工厂将规划生产特斯拉超大型商用储能电池(Megapack),初期规划年产商用储能电池可达1万台,储能规模近40GWh,产品提供范围覆盖全球市场。特斯拉储能超级工厂项目计划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工,2024年第二季度投产。

本田召回255496辆问题车辆

记者日前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广汽本田召回2020年10月9日至2022年12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汽油版雅阁系列汽车,共计224476辆;东风本田召回2021年1月6日至2022年11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汽油版INSPIRE系列汽车,共计3102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设定原因,未记录用来检测驾驶员是否踩下制动踏板的数据,导致EDR记录报告不完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