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搭载4.0T动力!奔驰最豪SUV改款升级 落地轻松200万?

2023年04月10日 10:30: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要是提及到奔驰家族的旗舰SUV,相信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是奔驰GLS,也是在国内官方渠道售价区间数一数二的车型。其实,还有一款车型在其之上,它就是迈巴赫GLS,由于在路面上较为稀少,而不被大家熟知。

近日,教授从海外网站获得一组关于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GLS改款的官图,不难发现它将高贵的品牌调性与时尚色彩合为一体。

一分钟了解新车:

1.延续迈巴赫家族最新设计语言

2.内饰拥有两种专属配色方案

3.高配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看它只是一款改款车型,它在外观部分还是经过了调整。“盾牌”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绝大部分,除了尺寸有所区别以外,其余部分部分则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高级奢华感瞬间尽显无疑。

要是说到前脸的亮点之处,下方两侧进气口拥有多个“MAYBACH”标识进行点缀,仿佛在时刻告诉他人,这可不是普通的奔驰GLS。

车侧部分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是方正的车身轮廓,双色涂装在光和影游戈之间,尽显出独特的格调。同时,还带有23英寸高光饰面锻造轮毂可供选择,它与方正的车身轮廓相搭配并没有一丝违和感。

车尾与前脸相互呼应,细节之处带有银色的镀铬饰条所包裹,进一步提升车尾的视觉辨识度。

当你把注意力转移转至内饰部分,便能够发现迈巴赫GLS对该处进行细微升级,提供水晶白色 / 珠光渲墨灰色与红木棕色 / 玛奇朵米色两种迈巴赫专属配色方案可供选择,展现出独特的个性魅力。

液晶仪表与触摸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大大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同时,中控屏内嵌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不管是上手程度,还是系统反应速度都让用户挑不出毛病,这对于用户而言绝对是一大福音。

而在用户和乘客经常接触到的地方,例如座椅靠背、座垫均采用钻石绗缝工艺,而结合精致的打孔处理,让整个车厢的宾客时刻都能获得舒适体验。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动力部分,2023款迈巴赫GLS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迈巴赫GLS 600搭载4.0T直列八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58Ps,峰值扭矩72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作为奔驰品牌SUV阵型中的“Number One”,无论是内饰用料、动力配置都展现出一款旗舰型SUV该有的实力,至于能否得到国内外用(Tu)户(Hao)们的青睐,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