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价格值了!比亚迪纯电家轿12.98万起 新款还更强了?

2023年04月10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2023款比亚迪秦PLUS EV冠军版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为420km领先型、420km超越型、510km领先型、510km超越型、510km卓越型以及610km卓越型,售价区间分别为12.98万元-17.68万元。而作为小改款车型,比亚迪秦PLUS EV在外观上并没有作出过多的调整,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细节部分以及动力方面则进行对应调整。

一分钟了解新车:

1.配有独特的墨玉蓝车漆

2.增加暖阳棕内饰配色

3.换装了8.8英寸悬浮式仪表

首先来瞧瞧外观部分,2023款比亚迪秦PLUS EV冠军版并没有对外观作出太大的调整,大致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还是比较符合现代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不得不说!新车在国内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领域中较为耐看,大尺寸“龙嘴”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从来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狭长的LED大灯内部的细节较为特别,“羽状式”灯腔结构由两侧往中间靠拢,成为大灯组的一大亮点。

侧面依旧是大家十分熟悉的样子,立体式腰线搭配车门处内凹设计,让整车呈现出时刻准备着向前冲的姿态。

车尾则延续了老款车型一贯以来的设计思路,尾灯采用贯穿式一体化设计,在拉宽尾部视觉宽度的同时,点亮后还极具个性。

内饰配色以米色+暖阳棕为配色主基调,浅色系和深色系相互碰撞,温馨的氛围感瞬间被营造出来。

2023款秦PLUS EV冠军版的内部布局与老款车型相似度较高,细节之处则有所变化,以往的内嵌式仪表更改为8.8英寸悬浮式仪表,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并没有进行更改。

中控屏内嵌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导航、影音娱乐等日常功能并没有缺席,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NFC来解锁车辆,用户出门再也不怕忘带钥匙。

由于新车升级了e平台3.0核心技术,它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0kW、270N·m,官方宣称0-50km/h加速时间为3.8s。低、中、高配车型将搭载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20km、510km和610km,高配车型续航里程足以满足日常长途出行的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和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即便是在低温环境下,还能获得不错的续航表现。

不难看出,2023款秦PLUS EV冠军版对配置、动力方面均进行了优化,再加上较低的入门门槛,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极具性价比优势,相信它能够吸引到部分用户的购买欲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