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沙尘天开车,自带防御buff是什么体验?

2023年04月11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4月10日,中央气象台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10日8时至11日8时,京津冀等地将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内蒙古中西部部分地区有沙尘暴。未来一周,西北地区、华北、东北地区西部等北方多地受冷空气活动影响,在10日至11日、13日至16日将出现多沙尘天气。

面对沙尘天气,特斯拉医用级“黑科技”HEPA空气过滤系统将全方位守护每位车主和乘车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特斯拉HEPA空气过滤系统达到医用级,可以过滤99.97%的颗粒物、污染气体。

同时,HEPA滤芯采用“大滤芯”设计,增大通风面积,有效保障车内空气环境洁净健康的同时,为新鲜空气保留足够进出空间。“如果您开启‘生物武器防御’模式,更能让车厢内部快速形成正压空间,阻挡外部污染物进入。” 特斯拉相关人员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滤芯选材,不仅能为车内乘员“挡”住污染,还能将来自座舱外部的病菌“打扫”干净,能够对一部分常见的细菌、病毒等进行针对性的抑制,而这些病毒及细菌,正是流行病毒感冒、呼吸道感染、毛囊炎等症状的病原体。

在2022年中国汽研公布的“健康指数”评测结果中,Model Y在全部四项测试中均取得五星高分。“五星健康”座舱的实用性,早就获得大批特斯拉车主点赞。曾有车友在室外使用工具测得PM2.5数值已超100,进入车内开启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后,测试工具显示,车内PM2.5数值在2分钟内就降低到个位数。

近期,特斯拉还在北京举办了车间开放日,现场特斯拉工作人员带着车主和媒体一起走进车间,动手拆换滤芯的同时,还进行了相关科普:“除了在沙尘天气守护健康外,在雾霾频发的冬季、易引起花粉过敏的春季,特斯拉HEPA滤芯都能够有效净化有害气体和过滤颗粒物,守护健康”。

这样令人安心的“健康车”,也给到了中国消费者最具竞争力的售价。据了解,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Model 3价格22.99万元起,Model Y价格26.19万元起,相比美国官网Model 3 4.199万美元起、Model Y 4.999万美元起的价格,分别便宜了了近6万元、8万元。

可以说,购买特斯拉“健康车”的最佳时机就是现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