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同比增21.9%、比亚迪发布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汽车网摘

2023年04月11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3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1.9%

4月10日,乘联会发布3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3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158.7万辆,同比增长0.3%,零售情况偏弱。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54.3万辆,同比增长21.9%,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

富士康拟投8.2亿美元,打造电动车重要基地

据外媒报道,4月9日,富士康宣布计划未来三年投资250亿新台币(约合8.2亿美元)在中国台湾南部城市高雄新建制造设施,以进一步支撑其电动汽车目标。富士康表示,该公司在高雄的投资将包括生产电动巴士和电动汽车电池的工厂。据悉,富士康计划在当地创造近2,000个就业机会。

拜登政府预备严格限制汽车排放

有知情人士近日向美国媒体透露,拜登政府近期将公布对汽车尾气污染的严格限制提案,旨在确保到2032年,市场上售出的新车有三分之二是电动汽车。

比亚迪发布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

4月10日,,比亚迪召开了“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发布会”,正式发布“云辇”技术。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云辇是首个新能源专属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垂直方向上系统化解决车身控制问题。这是一系列车身控制技术的集大成者,实现系统级深度集成,拥有云辇-X垂向智能控制,即使拿掉一个轮子车辆依然能保持平稳行驶。

按照计划,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未来将搭载在王朝海洋旗舰车型、腾势、仰望和专业个性化品牌上。

蔚来NOP+订阅价格公布,7月1日正式开启

4月10日,蔚来宣布增强领航辅助NOP+将于7月1日正式发布并开启订阅,支持按月订阅,价格为每月380元。在2023年5月31日(含)前提车或支付定金购买ET7、ES7、EC7和ET5车型的首任车主,及2023年7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购买全新ES8车型的首任车主,可获得2年NOP+免费使用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