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重磅燃油车(1):影豹2.0T性能无敌,凯迪拉克GT4变了

2023年04月11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昨天,我们写了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几款重磅新能源车。为了抢夺新能源领域的“高地”,各大车企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实际上不止新能源车,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重磅燃油车同样不少。有哪些新款的燃油车值得关注呢?让功夫汽车带大家一起看一下。

(1)影豹2.0T,将钢炮进行到底

2021年3月28日,传祺影豹完成了在东海博世汽车测试中心的首次公开动态测验,取得了6.95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作为一款1.5T的A+级轿车,却能够实现7秒以内的加速,震惊了业界。

为了实现这一成绩,影豹进行了由外至内的技术革新。新车基于传祺最新的GPMA架构打造,引入了极具创新性的“两降三升”设计,即尽量缩短前悬置的尺寸,将车高降低,再加长轴距和轮距,这样的设计让整个车身姿态宽体且低趴,跑起来自然阻力更小,加速潜力更大。再加上7DCT的精妙配合,将新车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凭借独一无二的轻跑设计和出众的性能,影豹刚上市就受到了大批年轻人的追捧。随后传祺也趁热打铁,推出了2.0L混动版本,不仅维持了之前的高性能,还有极佳的节油效果。

而在上海车展上,影豹还会进一步加推2.0 R高性能版。它的定位非常明确,就是一台合法上路的原厂改装车。

影豹R搭载了全新的矩浪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5匹,峰值扭矩为400Nm,搭配8AT变速箱。这样的性能搭载一辆A+级轿车,再结合影豹天生的运动姿态,预计加速会做到5秒级别。

新车会如何刺激年轻人的肾上腺素,将是上海车展最令人期待的事情之一。

(2)凯迪拉克GT4,四驱会更劲?

上海一向是通用的主场,本次车展自然也不例外。除了奥特能的多款新能源车型亮相之外,通用也带来了一款重磅燃油车,那就是凯迪拉克GT4。

大家都知道,凯迪拉克是一个非常崇尚运动的品牌。而SUV车型因为高底盘和车宽,往往是不那么运动的。在上海车展,凯迪拉克将对SUV车型进行运动化尝试,它的答案是全新的轿跑SUV GT4。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我们先看车头,梯字型中网配上引擎盖上向上凸起的线条,看上去极具侵略性。逐渐德系黑化的前包围,靠上的贯穿式腰线,窄边轮毂和多叉式红色刹车卡钳,都展现出不一样的味道。

作为凯迪拉克的新尝试,GT4会采用全新的内饰和更为激进的调校,连排气都是四出设计,并且提供四驱选配,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