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举“智能绿色出行”大旗,小牛电动的方法论能赢吗?

2023年04月12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截至目前,我国两轮电动车保有量已超过3.5亿,小牛电动等两轮电动车正在被越来越多人接受,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主要的出行工具,相对于汽车、公共交通等,小牛电动等两轮电动车的优势不言而喻,目前我国电动车保有量已超3.5亿,且随着人们生活理念的转变,两轮带动车的购买热潮将会继续。

一手抓绿色一手抓创新,小牛电动未来会怎样?

面对如此热潮,我们不仅会思考:两轮电动市场的未来是什么样?经过这些年以小牛电动等为代表的头部厂商的探索,以及国家“双碳”战略的实施,“智能”和“绿色”这两个关键词已经毫无疑问地浮出水面,成为未来两轮电动产品必须要迈过的方向。

而在这两个维度,小牛电动相对于其它竞品的优势不言而喻。

多年以来,小牛电动先是以“智能”站稳脚跟,而后又通过各类绿色出行解决方案不断拓宽自己的护城河,通过对消费者时尚外观、超强续航、低碳出行等需求的满足,小牛电动以中高端的品牌定位成为消费者追求智能绿色出行的重要辅助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两轮电动迈入正规化的发展步伐,新国标中对“限定车身重量不超过55公斤”的规定也在让小牛电动所推行的“铅酸电池转锂电池”策略显现出超强的预见性,更让它获得了难以估量的发展潜力。

从在行业中率先推出锂电电动车,到创立七年来不断迭代技术与产品,目前小牛电动已经将自己的锂电技术升级到第七代,在产品体验和技术成熟度上都做到了消费者和市场满意。

强大的技术积淀下,小牛电动这些年还不断拓宽产品类别,针对不同的需求推出不同的产品线。电动摩托车、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多样化的产品策略之下,小牛电动收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一手抓绿色一手抓创新,小牛电动未来会怎样?

两轮电动车新国标的背景下,电动车“换购潮”已来。而在这一领域,小牛电动车已经拥有N、M、U、GOVA等多元化产品系列来满足消费者需求,构建了丰富的中高端新国标产品矩阵。

截至目前,小牛电动全球骑行用户超150亿公里,从长期视角来看,小牛电动所代表的智能绿色出行无疑将会为国家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发展带来强大助力。相信随着小牛电动产品和销售的不断扩张,全球消费者都能体验到由它带来的既时尚又科技、既智能又绿色的现代化出行体验。

而小牛电动能否兼顾绿色出行与企业发展的和谐统一,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