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公布详细产品细节,大型豪华轿车,700公里续航

2023年04月12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在 2023 年 1 月份时,就已经几乎揭露了完整的 ID.7 外观与内饰细节,虽然仍旧包覆着色彩鲜艷的伪装贴纸,但透过诸多细节照片,却也已经让大家对于这款现行 ID.家族旗舰战力,有了相当完整的认识。近日,大众再次公布 ID.7 的预告信息,藉由一系列动态照片显示 ID.7 在西班牙持续进行相关测试,以备在 2023 年 4 月 17 日的正式发表。

根据目前大众的产品规划,中大型尺码的 ID.7 目前规划将会在欧洲、北美以及中国等地区推出,欧洲市场预计 2023 年底前开始贩售。

目前 ID.7 已经公布的产品信息,在最重要的动力架构部分,仅知 ID.7 仍旧是 MEB 平台的基础打造,400V 电压架构,原厂预估其快充最高可达 200kW,应当会有四驱也就是双马达的设定,不过动力数据并未透露,电池容量也一样没有公布,大众仅表示预计会落在 700 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设定。车身尺码部分目前则是确定其轴距落在 2,970mm 之谱。

大众首度正式揭露伪装贴纸版 ID.7 内饰,乃是在 2023 年 1 月份的 CES 消费性电子展上,主要就是为了沟通 ID.7 在驾驶座舱的科技与智能,就连空调系统也是 ID.7 智慧空调系统,能先行将空调系统开启,打造更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步也支援语音控制功能;而这些都能够从 15 吋的中控荧幕上进行操作,没有太多实体按键的设计,呼应了数位科技的产品调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