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敞篷跑车,日产在上海车展不走寻常路?

2023年04月12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积极展现要追赶电动市场的企图,除了Nissan Ambition 2030 计划之外,也已经陆续推出了 Max-Out、Surf-Out、Hang-Out、Chill-Out 等概念作品,即便目前在量产电动车战力上并不算军容壮盛,但还是展现出相当的积极度。近日,日产也预告将在 4 月中旬展开的上海车展,揭露两款全新电动概念作品,不过,目前看来这两款电动新成员,主要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

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电动概念作品,是相当合理的设定,毕竟中国可说是电动车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之一,日系品牌在电能领域更呈现较为落后的态势,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推出主打或者专属产品绝对合情合理。不过,虽然日产预告将会推出两款新作,但却没有透露更多产品信息,就连预告照片也仅有 Max-Out Concept 的身影。

2023 年上海车展将会在 4 月 18 日至 27 日间举行,这也意味着很可能日产会随着车展开幕脚步,后续再进行更多产品预告,于此同时,日产再次以 Max-Out Concept 来做为预告开端,则是突显出 Max-Out 概念车在品牌长期发展计划中,占有重要地位。Max-Out 其实早在 2021 年时就已经亮相,不过初期乃是仅存在数位板本,直到 2023 年 2 月初时,才首度展示实体概念版本。

在日产一系列纯电「Out」概念作品,也就是 Max-Out、Surf-Out、Hang-Out、Chill-Out 等作品,分别代表了不同车型与车格,而 Max-Out 乃是纯电双座敞篷,日产更透露 Max-Out 会采用固态电池系统,并称会比日产Ariya 的充电功率更要强上数倍,不过截至目前为止,虽然 Max-Out 实体概念车将会在上海车展上,但仍旧没有更多产品信息透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