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理想L9展开反击?奔驰改款GLS透露信息

2023年04月12日 10:48: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行第三代旗舰大型SUV 奔驰 GLS 车系于 2019 年 4 月亮相至今,而近日奔驰原厂在其 Twitter 账号预告,即将在 4 月 4 日推出改款更新,针对外观、软件以及配备都将有所更新,而根据外媒 Motor1 报导指出,其 AMG 车型可能会晚几个月推出,并作为 2024 年式的车款上市。

改款 GLS 外观大致不变,更新主要针对头灯组等细节处

现行 GLS 在外观造型部分,车头采用类 6 角形水箱护罩设计,以及灯组内配置 3 道式 LED 灯条样式,而从原厂释出的预告图中可见,改款 GLS 其大致车体线条维持不变,将拥有新式样头灯组与轮圈,据外媒消息指出,其水箱护罩造型也将进行更新,而先前有外媒捕获改款 GLS AMG 63 伪装照,大致上外观无大变动,不过预计其下保杠、头灯组以及车尾灯都将有所变化。

有望新增 PHEV 动力选择,采用四缸引擎配置

另外在动力选择部分,有消息指出小改款 GLS 有望新增 GLS 450e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其可能采用 2.0 升涡轮增加四缸引擎搭配电动马达与 23.3kWh 电池组的配置。现行 GLS 450 4Matic 搭载代号为 M256 直列 6 缸汽油引擎,结合 48V EQ Boost ISG 系统,而改款 GLS 被外媒消息指出有望导入 2.0 升 4 缸引擎,最大马力能提供 376 匹,目前原厂尚未正式公布,待 4 月 4 日正式亮相之时,确切规格信息才会明朗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