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今天公布一张图片,全球媒体都跳起来了

2023年04月12日 10:49: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透过媒体官网以及社群媒体网站,展开了新世代雷克萨斯LM 的登场预告,选择在 2023 年 4 月 18 日开展的上海车展揭示全新世代 LM,与锁定的主要市场有很大关系。不过,雷克萨斯首波预告仅以一张车侧局部照片示人,更多产品细节则仍有待后续雷克萨斯更进一步公告了。

雷克萨斯在 LM 首波预告中,仅表示这辆旗舰 MPV 车款预计在上海车展亮相,以及上海车展开幕时间,同时内容也写到,呼应这辆豪华 MPV 车款即将登场,特别以车侧局部照片,来展现新世代 LM 在设计上的特色;从首张照片中可以看到镀铬饰条的勾勒,车尾上方轮廓的走势,以及有如尾翼般的设计,展现雷克萨斯豪华品牌应有的质地等特色。

雷克萨斯在 2019 年上海车展上首度展演 LM 车系,这款以 3 代埃尔法为基础、甚至可以说是豪华版埃尔法的作品,推出后在市场上确实获得好评,选择在 2023 年上海车展发表,也算是承先启后的回归概念了。虽然原厂没有公布任何新世代 LM 信息,但先前就已经有不少产品臆测信息流窜,例如雷克萨斯在日本专利局注册了 LM 350h 以及 LM 500h 商标使用申请,似乎意味着至少会有 350h 以及 500h 两种动力配置。

350h 车型很可能是沿用现行 NX 350h 的动力架构基础,采用 2.5 升油电混合动力设定,并具备前轮驱动以及电子四轮驱动设定,而 500h 车型则预计沿用来自现行 LS 500h 的 3.5 升油电混合动力配置,且具备至少 359 匹的综效马力输出表现。同时,亦有望导入雷克萨斯Teammate 新世代进阶驾驶辅助科技。详细规格配置还是要以雷克萨斯届时公布为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