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热泵空调+续航405km,2023款比亚迪e2售价10.28万起

2023年04月12日 10:56:05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4月6日,2023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配置,其中舒适型售价 10.28 万元,豪华型售价 10.98 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订购还将享有多重优惠。据了解,在4月30日前订购该车型的用户,可享受包括2年0息,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5GB/月),三电系统终身保修)等多重权益大礼。

那么,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究竟都有哪些变化呢?

续航405km、全系标配高能效热泵

先看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搭载 e 平台 3.0 的八合一电动机总成,搭载最大功率 70kW,最大扭矩 180N·m 的驱动电机;配备了 43.2kWh 动力电池组,CLTC 工况续航里程为 405km。

快充情况下,电池容量从30%充至80%只需要30分钟。

作为重点,新车全系标配高能效热泵系统,以直冷直热技术实现对电池包温度的高效调节,即使是在冬季低温环境中,续驶里程也可提升10%以上。

搭载全新DiLink智能网联

在智能配置方面,2023款e2搭载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提供影音娱乐、智能导航等功能,覆盖用户的绝大多数生活场景。

全新的UI设计,目录层级清晰,操作简便。通过智能语音交互,驾驶者可以轻松完成对车辆的大部分控制功能。

新车还升级了8.8英寸组合仪表,屏幕更大,信息显示更全面。智能旋转Pad升级为10.1英寸(舒适型)和12.8英寸(豪华型)两个尺寸,看视频、玩游戏都有更好的体验。

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蓝牙钥匙、手机NFC车钥匙解锁车辆。通过智能APP,还可完成车辆远程控制,轻松实现一部手机安心出门。并全系标配的VTOL移动放电,更能实现野炊烹饪随心畅玩。

外观及内饰

外观上,新款比亚迪e2取消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改为海洋美学设计,点阵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也被如今新能源汽车主流的封闭式格栅代替。灯组的造型和结构基本沿用此前的样式,但是贯穿灯组的镀铬条被换成了全新的黑色材质,配合大灯下方黑色的装饰件,更具运动氛围。

至于侧面及车尾部分,则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后尾灯及运动轮毂,为车辆都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上,新款比亚迪e2也做了不少的升级,整体用料和设计都采用了海洋系列那一套,无论高级感还是科技感,都比老款更有看点。

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纯黑设计,中间BYD的LOGO也升级为最新的样式,其次,可旋转的中控屏也升级了窄边框设计,看起来更精致,而空调出风口也升级为亮黑色的造型,与整体色调更般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